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上帝的笔误

健康、安全、快乐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引用 这可怎么“整”?(少儿不宜)  

2010-10-23 10:25:50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引用

陈晚这可怎么“整”?(少儿不宜)

大宝刚上学那年,老师给班上的孩子们出了个家庭作业:以“我的家”为主题,画一幅简单的彩笔画。

 

放学回家,大宝把老师的作业端详了一会儿,眼珠滴溜滴溜地转了几圈。得意的,笑眯眯的,只见大宝计上心来,三下五除二,一张简洁明了的彩笔画在几分钟之内就诞生了。

 

第二天,大宝兴致勃勃地把作业交给老师。这孩子,原指望老师会给个她小红花什么的。没想到,老师看了大宝的画以后,大吃一惊。你家就这么过日子?你爸爸呢?

 

老师的疑惑顿时成了大宝的心病。回到家,她百思不解地问我,妈妈,我这幅画有什么错误吗?我反问,你画的什么呀,快让妈妈看看。小时候的大宝,还是很顺从的。一听我要看她的画,她有些犹豫,也有些紧张。估计她是怕我像老师一样吃惊吧。

 

经过大宝的一番思想斗争和我的不懈鼓励,大宝终于把她的彩笔画递给了我。我这一看不要紧,看得我心脏突突突的跳,同时我又忍不住哈哈大笑。我这一笑,大宝更糊涂了。妈妈,到底怎么啦?

 

在这幅彩笔画上,大宝画了一张大床。床嘛,肯定不能空着,床上必须有两个人才行。一般人家的大床上,都是夫妻两人甜甜蜜蜜的才对。可大宝画的这张床非常有创意,床上躺着的两个人,一人是我这个当娘的,另一人是大宝。得,大宝这一实事求是,把我家当时的夜生活给暴露了。难怪美国老师会那么吃惊。

 

咱中国家长,为了孩子特能吃苦耐劳。尤其是女人,孩子似乎总比老公重要。大宝出生后,咱几乎天天要把孩子搂在怀里。孩子幼年时,咱当奶妈。孩子童年时,咱当讲故事的慈母。我和大宝的亲密接触,毫不留情地把宝爹给挤到床那边去了。

 

昨天我在网上读了一篇笑话,忽然想起这个也许家家都经历过的尴尬。有了孩子后,两口子可咋整呢?

 

笑话主要内容如下(有删节):

 

老公: 现在几点?
老婆: 十点。

老公: 整吗?

老婆:太早了吧,别人都没有睡觉呢
!
老公: 我是问十点整吗?

老婆: 十一点再整吧。

老公:你妈的,我问你是不是1 0点整。

老婆: 你妈的,1 1点在整,你一天不整, 你不得劲是不是?

老公:我只是在问,现在是1 0点钟整么
?
老婆: 整整整,现在就整!!!!!

 

哈哈,不管是哪家,有了孩子后,两口子肯定能有办法整。否则,咱家的二宝三宝是哪来的?

 

其实美国人更能整。老公有一位女病人,六十多岁,白血病患者。化疗后,这位美国女人天天急着出院。每次她老公来探视时,他们两口子总是四目相对,脉脉含情的。细打听,两人是离异重组后的再婚家庭。

 

美国女人出院没多久,不幸又来了个二进宫。在血尿便常规检查后,可爱的检验员从美国女人的尿样中,居然发现了男人的精虫。

 

妻子都得白血病了,美国丈夫都得整整。切,美国人可真能整。

 

12/3/09  11:35AM

 

本文中心思想:

1。最美不过夕阳红,是可能的。

2。疾病当前,尽量少整,保命要紧。

3。能整的时候要多整哈,免得想整的时候整不了啦。

 

周末一乐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8)| 评论(4)
推荐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